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线下核签2020级本科新生《学生登记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1-11

各书院:

为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数字迎新工作,2019年起本科新生《学生登记表》归档工作全部采用“线上填报-线下确认”的新模式。根据2020级新生在预报到系统中填报的入学信息,学生事务中心统一撷取数据、生成报表并印制,现由学生进行线下核验确认。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线下核签范围

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

二、线下核签要求

1. 基本原则:默认学生在前期网上核对过程中,已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正,并且保证所填内容真实无误。线下核签只做补漏和确认工作,不做任何修改。

2. 补漏:因系统原因或学生个人情况表格中有空白项,应填补。如情况不明应填写“不详”,如无该项情况应填写“无”。

3. 确认:核对信息无误后,在封底签字确认并在封面填写时间。

4. 如发生数据导出错误、表格格式混乱等问题,请学生本人自行到学生事务中心登记补打。

5.《学生登记表》中每人有两张照片,如缺失左侧【信息采集照片】,请学生本人携带两张一寸照片至学生事务中心;如缺失右侧【高考照片】,请学生本人至学生事务中心登记。

6.《学生登记表》一式两份将存入学生个人档案,表格内所有信息不能涂改,所填内容务必保证完整、真实、准确,否则后果自负。请提醒学生务必认真谨慎对待。

三、线下核签时间

线下核签以班级为单位,请各书院通知班级派代表领取《学生登记表》,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返还。

领取时间:2021年1月11日(周一)

返还时间:2020年1月15日(周五)

领取地点:学生事务中心服务大厅(良乡),行政楼104室

联系人:吕老师,81384704


附件:《学生登记表》(样表)


学生事务中心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