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收取和校园地助学贷款续贷办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8-30

各位同学:

随着新学年的到来,国家助学贷款相关工作也将全面展开。现对生源地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工作分别说明如下:

一、 收取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

请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在9月10日之前,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回执交至学生事务大厅资助窗口,扫码填写相关信息,以免因未交回执造成贷款失败。

新生已于入学报到当天在绿色通道处办理的,不必重复提交,未如期报到新生可按此通知办理。

需要生源地助学纸质回执盖章的,请于9月28日到学生事务大厅资助窗口领取(原则上在哪里提交在哪里领取)。

二、 校园地助学贷款续贷签字

请已经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在9月10日之前,持本人校园卡或身份证至学生事务大厅资助窗口,签字确认申请续放贷款。

未按期签字的,视为自动放弃续贷。 

三、 办理地点和温馨提示

1.学生事务大厅地址:良乡校区学生服务中心,中关村校区浴室南侧小白楼104。咨询电话:010-81384116。

2.如助学贷款办理有问题,会电话联系学生本人,请耐心等待。

3.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学生,请保存好个人账号密码等信息便于查看查看贷款办理进度,预计11月会收到支付宝发送的贷款发放短信,实际到款还会滞后一段时间)。

4. 如果需要学校账户信息,请将以下信息反馈给贷款银行: 学校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紫竹院支行;户名:北京理工大学;账号:0200007609014435495。

5.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放款将直接到学校计划财务部,无需个人充缴学费和住宿费。地方金融机构若贷款汇给学校账户,也无需个人充缴学费和住宿费。地方金融机构若贷款发放至本人个人账户,请同学们及时自行缴纳学费住宿费。

6.如贷款放款有余额,在学费和住宿费充缴两周后会返至学校备案的招商银行一卡通内。

7.如贷款放款不足以缴纳学费和住宿费,请同学及时按照学校要求补缴(在“i北理”APP或者到计划财务部补缴)。


学生事务中心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