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寒假“向学生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31

为进一步关心爱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达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怀,帮助其寒假顺利回家团圆和欢度春节,我校今年继续开展第二十六年寒假“向学生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资助范围为通过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本科生活动名额为600名。资助对象建档立卡户家庭等特殊困难学生倾斜,优先特别困难等级学生和2022级新生。同等条件下,根据申请时间和已往受助情况来确定。

二、资助内容和标准

资助方式是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路费提供补助,同时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其中,路费补助直接发放至学生本人的招商银行卡中,火车按照普通列车学生票价予以补助,汽车和轮船等交通工具根据票面价格信息予以补助,飞机票原则上不予补助。

三、申请方式

1.学生自愿申请,并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截止日期2022年116日。

提示:请如实填写,并确保信息准确。经审核,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补助资格。

2.经审核通过者,可获得相应的补助。请在开学后一周将原始票据(票面注明学号和姓名)交至学生事务大厅资助窗口。原始票据丢失,须书院或学院开具证明(辅导员签字、单位盖章)说明丢失原因及路费发生情况。审核通过后可获得相应补助

3.慰问品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短信通知,请注意查收。

4.咨询电话:010-81384116。

学生事务中心

2022年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