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暖冬活动 | 温暖不断线 温暖助成才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09

北理暖冬情意浓,

资助中心永在旁。

助我学子学有成,

精忠报国成栋梁。

寒冬来临之际,学生资助中心特举办了温暖不断线之2020年北京理工大学暖冬活动,利用点对点信息渠道征求需求和通知领取,为家庭经济特困学生提供暖冬物资,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在寒冷的冬季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学生,有效缓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压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欢迎,共有约350名学生选择了心仪的暖冬物资。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资助中心在每个月都开展了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工作,9月新生绿色通道、10月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和中秋节慰问、11月社捐助学金评选和国家助学金发放、12月暖冬物资,实现了温暖活动不断线,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个月都感受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助力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