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学生事务中心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7

为了进一步丰富中心文化生活,加强两校区教职工沟通交流,更好的营造美好的工作氛围,在机关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事务中心第二届乒乓球比赛于2012年12月2日,在良乡文体中心如期举行。

乒乓球比赛分为竞技比赛和趣味比赛两个部分,其中竞技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比赛,趣味比赛分为单人赛和团体赛,大家参与积极,报名踊跃,全员上下齐上阵,参与率超九成。

NeoImage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华楠勇夺单比赛冠军,郝洪涛、梁芳协力双打比赛脱颖而出,郑晓云巧取趣味单人比赛摘花,付丹丹、马骏驰、于鉴鑫团结协作趣味团体比赛轻松拿下。

此次比赛,既竞争激烈又轻松活跃。单打比赛选手们敢打敢拼、力争上游,双打比赛选手团结协作、配合完美,趣味比赛大家是身心愉悦、乐在其中。同志一定会把们这种饱满的热情、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和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