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飞鸿在我心‘理’”

——京工飞鸿五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4

11月19日和11月21日中午,学生事务中心分别在良乡校区学服事务大厅、中关村校区浴室白楼举办了“飞鸿在我心‘理’”京工飞鸿五周年主题活动,学生事务中心的老师、助管以及全校学生都参与到活动中来。

“京工飞鸿”两校区快件递送服务从2016年11月正式开启,直到今天,“京工飞鸿”辐射点已经非常广泛,它的纵深业务也越来越丰富,也真正体现了全方面服务北理师生的宗旨。为纪念京工飞鸿五年来的发展历程,让更多师生了解京工飞鸿,享受便捷的校园服务,特别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bingo游戏模式开展,通过设计与大厅业务相关的游戏内容,设置富有挑战和趣味的关卡,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午休时间,每个游戏前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同学们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为冬日的校园带来了温暖。

这不仅是一次活动,而是京工飞鸿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关键节点。京工飞鸿会进一步成长,成为每一位北理师生心里最强大的后盾!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京工飞鸿的十年、二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