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31日,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学生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党员代表分别就4月、5月中心党支部开展的遵义、延安和西柏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学习、总结、汇报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郝洪涛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悟。

NeoImage_副本.jpg

郝洪涛向校党史学习督导小组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巫后新汇报了“党支部是否按照要求完成月度学习”“是否将学习扩展至非党员师生”等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15个方面的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实施情况。

巫后新对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实施情况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心得要求和指导意见。

中心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再次强调,学生事务中心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各科室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业务能力,创造条件,创新方式方法,落实立德树人、服务育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