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1

11月10日,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会上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集体学习、党支部换届三项议程,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汉军出席大会,学生事务中心18名正式党员参加大会。

经充分讨论李清同志的转正申请,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李清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通过了党支部换届相关事项,原党支部书记郝洪涛汇报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李汉军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任期内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就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然后进行新一届支部改选。经过投票、计票等环节,大会最后产生了学生事务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NeoImage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正式发布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全体党员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带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