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学生事务中心2021年秋季学生助理培训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5

为加强学生事务中心助理服务意识,规范助理服务行为,增进师生感情, 学生事务中心分别于10月16日、23日,在良乡校区综A205、中关村校区研教301室召开2021年秋学生季助理培训会。学生事务中心事务大厅老师以及学生事务中心的学生助理们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上午9点30分培训会正式开始,两校区老师分别向在场的学生助理介绍了学生事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理念,明确了中心的机构设置和业务内容,强调了学生助理行为准则和工作规范,结合具体案例对在场学生助理指出工作中的注意要点,对日常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和行为规范进一步细化,提出了新学期的标准要求,并激励每一位助理提升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对待接下来的工作。

培训会后,学生事务中心为在场学生助理准备了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加速同学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在游戏中打破壁垒、沟通有无,形成温暖高效的一支团队,现场热火朝天、气氛十分热烈。

微信图片_20211025120736_副本.jpg

通过此次秋季助理培训会,学生助理对学生事务中心、事务大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所在的工作岗位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自身业务能力有了更大的提升,以在将来的工作中,力求为全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