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学生事务中心良乡校区学生助理2020年秋季培训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7

       新学期开始,学生事务中心又迎来了一大波新生助理啦!

       为提高学生助理的业务水平及加强学生助管队伍建设,10月24日,学生事务中心2020年秋季培训大会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A206室召开。学生事务中心综合事务室主任付丹丹、常运平老师,学生事务大厅主要负责老师李婷、吕淑霞、张琼老师,以及事务中心全体学生助理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付丹丹老师在培训会中围绕着“我们是谁,我们在哪,我们要干什么?”三个问题向在场的学生助理介绍了学生事务中心基本情况,明确了事务中心业务范围,并强调了学生助理行为准则和工作规范。最后在现场进行了互动问答,大家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在付丹丹主任发言结束后,大厅其他负责老师依次对在场学生助理指出往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日常工作中的各环节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并激励每一位学生助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特殊时期下的校园服务活动中。

       培训会结束后,学生事务中心为在场学生助理准备了精彩的破冰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热闹非凡,其乐融融,为同学们日后工作的友好氛围打下基础。

       本次培训会历时3个小时,参会学生表示,经过本次培训会,对学生事务中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身业务能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并对未来在事务中心的工作和与同学们的相处充满期待。

       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事务中心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秉承“创建和谐校园,为一流大学提供一流服务”的目标,大力推进管理向服务转型,以满足学生需求为导向、以再造服务流程为手段、以追求服务实效为目标,整合多部门服务资源,建立“京工飞鸿”一站式服务,促进学生服务向常态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未来,学生事务中心也将一直在与同学们共同成长,力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