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勤工助学周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3

       为方便让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勤工助学,11月12日北京理工大学学生事务中心面向全校举办了勤工助学周活动。
       本次勤工助学周活动包括了线上介绍、线下推广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帮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勤工助学、我校勤工助学的管理规定、岗位信息等内容。


 

       11月8日开始,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了大量的线上宣传工作。许多同学通过推送加入QQ群,主动咨询、了解学校勤工助学的相关通知、消息。
       11月12日-11月13日两天,勤工助学周线下推广活动在良乡校区北食堂外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井然有序,北理i服组织的成员们细心讲解,现场同学们积极了解勤工助学、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参加外场活动。
 


       通过此次勤工助学周活动,实现了同学们对学校勤工助学的了解,帮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勤工助学是学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效途径。也让越来越多的老师、同学参与到勤工助学中来,共同将学校勤工助学工作做得更大更好,更切实地服务到北理工的每一位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