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北京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18年度北方工业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1

2019年6月20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度北方工业奖学金答辩会在研究生楼112会议室举行,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健哲、人力资源部经理马冲以及学校教育基金会、教务部、研究生院、团委、学生工作部和学生事务中心的相关老师担任评委。答辩会还邀请了两名学生代表对答辩、评审过程进行现场监督。

 

参加本次答辩会共有22名本科生、11名研究生,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答辩,介绍自己在2018年度“学习、科研、科技创新、课题、社会实践及社会工作”等情况并接受评委提问。评委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本着公平公正、优中择优的原则,最终评选出计算机学院赵曜等10名本科生、数学与统计学院张世强等10名研究生为北方工业奖学金获得者。本科生获奖者奖励6000元/人,研究生获奖者奖励10000元/人。

北方工业奖学金由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设立,奖励对象的基本条件是:政治坚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兵器行业,在思想、品德、作风等方面起到模范作用;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本科生在2018年度综合成绩排名在班级前20%,研究生应有论文发表;在学生中具备一定影响力和号召力,组织协调能力强,善于沟通,具有合作精神,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优先;社会责任心强,热心奉献,主动关心他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明礼诚信。

 

 

从2010年开始评审至今,已有160名同学获得北方工业奖学金,评选出的获奖学生不仅品学兼优,而且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兴趣涉猎广泛,在学生中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附:2018年度北方工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